寶膺企業有限公司,穩壓器AVR,工業相機,電力變壓器,不斷電系統UPS,機器視覺,POWER電力網,寶應-台北分公司,絕緣耐壓機,POWEREX

Loading...

  • ** POWER 電力網 提供您最優值的產品, 最完善的服務 **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IDS新版SDK發佈! - IDS peak 2.0

IDS新版SDK發佈! - IDS peak 2.0

最新消息 - 2023/1/9
IDS新版SDK發佈! -  IDS peak 2.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DS新版SDK發佈! -  IDS peak 2.0

 

最新版的IDS相機 SDK - IDS peak 2.0已經發佈了!這是IDS於2022年投入的重點項目之一,使得功能與整合性更加完整,支援USB3 Vision 與 GigE Vision 協議的 IDS uEye+ 相機(相機型號為 U3- 或 GV- 開頭),連同原先IDS Software Suite SDK之IDS uEye相機也支援(相機型號為 UI- 開頭)。

 

 

IDS peak支援各種程式語言,如C、C++、.NET和Python等,亦支援 Windows、Linux 與嵌入式系統,憑藉獨立於編譯器的界面,IDS peak簡化了編程環境的設置,提高了編譯器的兼容性,優化與增加許多像素操作的應用,如去馬賽克、色彩與Gamma校正等。

 

 

IDS peak使用GenICam協定,使IDS uEye+相機除了該標準SDK,也可廣泛用於其他第三方軟體,如Halcon、NI MAX (LabView)、MIL (Matrox)、VisionPro (Cognex)等。

 

更多資訊:IDS peak詳細介紹 (IDS 網站)

軟體下載:IDS peak SDK (driver)

 

 

 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