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膺企業有限公司,穩壓器AVR,工業相機,電力變壓器,不斷電系統UPS,機器視覺,POWER電力網,寶應-台北分公司,絕緣耐壓機,POWEREX

Loading...

  • ** POWER 電力網 提供您最優值的產品, 最完善的服務 **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- 寶膺企業

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- 寶膺企業

最新消息 - 2024/2/29
TMTS 2024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- 寶膺企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24 TMTS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- 寶膺企業

 

 

寶膺企業( 寶應集團 )這次依舊於2024年,TMTS主辦的台灣國際工具機展,與大家共襄盛舉。我們的位置在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,M1128。

 

除了展出最熱門的PS系列智慧型超級穩壓器,也會展出更高一階容量,新型數位式的PR智慧型超級穩壓器、APR與PRN系列的數控型大功率穩壓設備,也有高CP值,輕巧低功率的ND、NU系列穩壓器,歡迎各位前來了解,寶膺企業會為您介紹各系列規格、適用範圍、特色等等,還將同步展示變壓器、穩壓變壓器、UPS不斷電系統、電壓調整器(調壓器)、絕緣耐壓機等系列產品。

 

德國 IDS Imaging Development Systems 工業相機的系列產品。也是寶膺企業展出的主力項目,德國 IDS 工業相機,為機器視覺、工業相機領域的領導品牌,為您帶來影像規格豐富的 2D 相機、Ensenso 3D 相機,以及 IDS 最具特色的自動對焦系列相機,我們將提供現場體驗,讓您親身感受其操作的順暢性和軟體的易用性也會為您介紹 IDS 的偏振相機、裸板方案、防水防塵相機、線掃描模式、液態鏡頭等等特色項目。

 

誠摯邀請您前來2024 TMTS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。

 

 

 

日期:2024/3/27(三) ~ 2024/3/31(日)

地點:南港展覽館1館4F ( M1128 )
時間:10:00 ~ 18:00 (3/31 於 16:00 結束)
 
歡迎提前開通參觀資格!

 

 

展覽預約:參觀預先登陸,活動憑 QR Code 直接入場

問題討論:聯絡我們

 

 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