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膺企業有限公司,穩壓器AVR,工業相機,電力變壓器,不斷電系統UPS,機器視覺,POWER電力網,寶應-台北分公司,絕緣耐壓機,POWEREX

Loading...

  • ** POWER 電力網 提供您最優值的產品, 最完善的服務 **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IDS新一代3D相機!Ensenso N 系列家族的新成員。

IDS新一代3D相機!Ensenso N 系列家族的新成員。

最新消息 - 2023/1/11
IDS新一代3D相機!Ensenso N 系列家族的新成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DS新一代3D相機:Ensenso N 系列家族的新成員

 

IDS新一代的3D相機,N31、N36、N41、N46加入Ensenso N系列家族!帶給我們更高的解析度、更短的交期,但保持完全相同的硬體規格、各種軟體函式功能,並且是相同價格!

 

 

這次主要的改變,是將Ensenso N系列導入新款感光晶片,從原本的130萬畫素,升級為235萬畫素,並且使用Sony的晶片,增加近兩倍的解析度,有效提升Z軸精度,以及X-Y平面的精度。

 

新一代Ensenso N系列3D相機,在Ensenso SDK NxView 3.4版即可開始使用,原先的IP65/67防護、GPU加速功能、FlexView技術、手眼校正與座標系統校正等,各種軟硬體整合、各類程式語言與嵌入式系統,皆保持與原先相同的支援性,與所有Ensenso 3D相機使用同一套軟體。

 

 

產品頁面:Ensenso 3D 相機、立體相機、深度攝影機

 

 

 
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